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9:50  点击:[]

 

   42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集体学习了《党章》第4页至第7页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吴淑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周海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张国栋同志结合国内外案例和工作实际提出要正确认识国家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政策和态度,严格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和程序,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重庆、成都等地开展202... 下一条: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林炎志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