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重庆、成都等地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15日 17:30 黄冬云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2019510-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带领学院部分教师赴重庆、成都等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工作在成都文理学院和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依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小组首先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师资队伍、专业优势、科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培养优势,最后就国家政策、考研形势、考研目的、院招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老师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反应热烈。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致力于考研的学子们全面深入了解我院研究方向及研究生招生政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扩大了我校、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我院一直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利用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开展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组织教师到省内外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