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2日 07:57  点击:[]

活动中,党员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集体学习了《党章》第8页至第17页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吴淑娴同志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张国栋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制度,防控风险;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

支部书记张国栋布置党员同志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求于6月10前提交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两名硕士生获国家公...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重庆、成都等地开展2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