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年07月02日 08:22 陈莉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24日至27日学校召开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对水利工程等4个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土木工程等27个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电气工程等24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问诊”“把脉”。副校长邹坤对培养方案论证工作进行了指导。

  论证会按学科、专业类别分6组进行,采取“汇报+共同讨论”的形式,学位点负责人围绕培养方案制定过程的规范性、培养目标、学制及学习年限、研究方向、课程体系、实践环节、课程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汇报,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相关学科研究生导师组成了论证会专家组围绕凝练学科特色,突出研究生分类指导、分类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论证会,梳理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指明了方向,为学位点合格评估、深入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术夏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