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2019年07月12日 17:18 陈左贵 点击:[]

     为活跃我校研究生学术氛围,培养和锻炼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促进学术思想的交流碰撞,展现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精神风貌,土木与建筑学院710日在地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来自土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三个学科专业的共计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论文选题涵盖了岩土力学与工程、地质灾害、混凝土材料等领域。参会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论文,分享了研究生生活及撰写论文的感悟。点评专家针对论文的选题、创新性和实用价值、论文写作规范性以及汇报讲解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充分肯定了此次科技论文报告会所取的效果和与会研究生的总体学术状态;总结了此次报告会所提交的论文和汇报讲解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能加大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力度,扩大影响力和参与度。本次报告会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据悉,土木与建筑学院将会举办形式多样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的科学思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是研究生学术风貌全面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土木与建筑学院将会每学期举办一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和博士生论坛,加大研究生的参与力度和广度,营造浓厚的追求学术卓越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组织观看《我和我...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