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4日 11:38 陈莉 点击:[]

(通讯员陈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20191010日下午2点,研究生院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弘扬爱国为主旋律,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当天,研究生院处级领导干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