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4:37 陈莉 点击:[]

   9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传达了湖北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10月份开展系列主...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组织观看《我和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