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10月份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9:57 陈莉 点击:[]

(通讯员陈莉)20191016日至18日,研究生院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16日上午8: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科长和研究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就招生、培养、学位工作进行了交流,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难点工作。

1028日下午14:4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就学生党建工作、课程设置、奖学金评定等工作开展了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16:30416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讲授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 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区分重点工作和事务性工作,把握好重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研究生院处级领导干部还集中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读《...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