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读《摘编》、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7:00 陈莉 点击:[]

2019103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416开展了读《摘编》、谈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在集体学习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体会。作为教育管理人员,要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10月份开展系列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