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7日 15:34  点击:[]


1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416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主持。陈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周燕子同志带领全体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内容;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温厚的话语中,感受到了信心与力量,明确了目标与方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国栋同志对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回头看”的8个方面内容对前期研究生院工作逐项进行梳理排查,对假期帮扶帮困、解难题送温暖活动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研究生教学工作不断线 精细化措施质量...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开展11月下旬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