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1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2020年07月01日 16: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琦)近日,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评选中,我校田家炳教育学院程永洲博士提交的“Y区X中学D校长执行“区管校聘”政策的过程实录”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这是我校教学案例的首次入选。

   据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牵头建设,各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参与,对入选案例的内容和质量标准要求高,评审程序严格,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选情况是国家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

   案例编写与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环节,自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获批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建设工作,将案例建设作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由田家炳教育学院牵头负责,积极推动案例编写与案例教学工作。目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以项目立项形式在建教学案例项目20项,首部《三峡大学教育硕士教学案例集》也将在本年内集结出版。

   

上一条:我校教学案例获评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 下一条:化危为机,“云”来“云”往,土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