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2021年02月11日 16:30  点击:[]

 

 

2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带领支部党员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给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带来冬日温暖。

  受疫情的影响,2021年寒假期间共有3名研究生留校过春节。分别是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市土木与建筑学院赵行芳、生物与制药学院田瑶瑶、李文聪。

研究生院党支部邀请留校研究生在行政楼416进行了座谈,土木与建筑学院书记黄晨章、辅导员陈开禺,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国栋热情地对同学们的个人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询问,提出同学们留校期间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研究生院,同时提醒同学们仍然要继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保障。记得给家人报平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年味与温暖。

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也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从学习、生活、个人防护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利用留校的这一段特殊而宝贵得时间充实自己。

  会后,研究生院党支部用特殊党费为每位同学都送上500元慰问金和一份包括牛奶、水果和零食的新春贺礼,在这寒冬腊月,让留校同学能有家的感觉。

 

上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专业学位论文写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研究生视导工作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