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与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签订研究生工作站协议

2021年04月02日 16:25 左清军 点击:[]

          319日,土木与建筑学院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北碚举行。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贺建军、总工程师张枝华、副总工程师余姝、综合管理部部长郑涛、人力资源部部长章凤,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副院长左清军、防灾减灾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波林出席签约揭牌仪式。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枝华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签订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针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表示此次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度合作的起点,双方在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切合度较高,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在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实质性合作。

会后,学院一行对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在开展的科研生产项目进行野外考察。


此次研究生工作站协议的签订为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深化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有力基础。

据悉,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各类甲级资质21项,主要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察设计、生态环境地质、水文地质及矿产地质、地质科创和产学研运用等工作。根据协议内容,学院每年将选派一定数量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前往重庆市二零八地质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实践,深度参与科研项目,以此为依托完成学位论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视... 下一条:我校与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共建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