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2021年04月30日 10: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推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2018年以来,研究生院持续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共计23项,课程思政专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3项。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建设,帮助教师更好地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2021426日下午研究生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联合开展了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题培训,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江文正教授作主题为《依托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领航计划,构筑生命科学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的报告。研究生院领导、研究生视导专家及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2021年学校大力推进院级、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工作,2021年按全部开设课程的20%开展院级立项建设工作,计划5年内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研究生院通过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题立项,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物与制药学院,力求构建多层次课程思政建设研究体系。

 

上一条:三峡大学绿色制药科研团队建立研究生党支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