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线下课程正式开讲

2021年03月26日 09:59 李子轩(文),胡义(图) 点击:[]


324日晚,《专业学位论文写作》本学期线下课程第一讲在学校求索报告厅正式开讲。专业硕士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教授参加了全程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文辉教授作为开讲嘉宾,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及学位论文撰写》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周文辉教授从学位概念切入,深入浅出,抽丝剥茧,揭示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来龙去脉,并进而阐述了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的方法和要点。周文辉教授强调,相对于学术学位论文而言,专业学位论文更加注重实践性、应用性,其论文形式是多元的。此次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为同学们今后的论文写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据悉,《专业学位论文写作》是由田家炳教育学院赵军教授组建的多学科团队,面向全校专业硕士研究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该门课程自去年采用线上课程讲授以来,首次采用线下主题报告与线上交流互动结合、校内授课团队与校外专家教授共同授课的方式进行。这也是学校公共选修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12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