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21年03月31日 15:27 卢晓春、左清军 点击:[]


325日,三峡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斌、长江科学院书记吴志广、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杨文俊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文俊主持。

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杨文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三峡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产学研与科研创新深度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

杨文俊从科研项目、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长科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资源,并希望与三峡大学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条件下开展多元化的共赢合作。

田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以研究生工作站为依托,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学研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

吴志广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为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培养未来的建设者和生力军,并就加强研究生导师培养和党建合作提出了建议。

研究生院、科技处、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说明: D:\Desktop\长江科学院协议\20210325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一行来院调研及签署合作协议1\DSC09936(P).jpg

 

说明: D:\Desktop\长江科学院协议\20210325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一行来院调研及签署合作协议1\DSC09808.JPG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与重...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12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