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硕士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三峡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2022年12月18日 19:51  点击:[]

一、考前准备

1.做好自我卫生和防护

请认真阅读《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及有关提示》(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并如实填写《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

2.准备好入场材料

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准考证(正反面禁止涂写)、《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3.准备好考试用具

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透明垫板1个;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

4.熟悉考场

考场安排表将于12月23日在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考场楼栋公布。12月26日的考场设在J1楼。

二、健康监测与入场验证

1.健康监测

考生需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所在楼栋,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管控区域等待验证入场。

12月24日上午第一场考试时,将如实填写并手写签名的《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交监考老师。

2.入场验证

考生进入考点,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核验通过后在准考证相应考试单元处盖“已验”章,考生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所在考场时,仍需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纸质准考证,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安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禁止进入考场。

2.考生须妥善保管好纸质准考证,以免影响验证入场和考试。

3.所有考生都必须刷证进入考场。因考生规避刷证而耽误的时间由考生负责。

4.请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5.进入考场时,除上述身份证、准考证、健康考试承诺书和招生单位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携带的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需存放在指定地方,手机按座位号存入手机存放柜,否则按违规处理。

6.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均不得带出考场。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在考场外取回手机,手机存放柜钥匙不得带走。

7.考点大门以考试所在楼栋警戒线为界,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点。

8.因三峡大学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所有校外车辆禁止进入校园,乘车前往考生需在南门或北门口下车并步行至考试楼栋。请校外考生计划充足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试楼栋,考试楼栋分布见考场示意图(附件3)





                                           三峡大学考点

                                         202212月18


上一条:三峡大学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下一条: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