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硕士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硕士招生  >  正文

三峡大学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温馨提示

2022年12月22日 20:26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22年1224-26日,因本考点实行校园管理,禁止校外车辆进入,校外考生需在我校南门或北门下车,凭准考证进入本考点,并步行至考试所在楼栋。为方便校外考生,本考点特作如下安排:

1.查看考场

请校外考生凭准考证于23日进入本考点,熟悉路线,按照交通引导牌步行到达考试所在楼栋查看考场。

2.校内摆渡车

2022年1224日、25日早上8:00-8:30,在南门和北门处停放摆渡车,若因故未提前到达的校外考生可凭准考证乘车。

南门摆渡车:行车路线为南门-科技学院楼,科技学院楼及文科楼考生可乘车前往

北门摆渡车:行车路线为北门-科技学院楼,科技学院楼及文科楼考生可乘车前往

因车辆有限且容量有限,建议校外考生务必计划充足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步行到达本人所在考试楼栋,以免影响考试。

3.午餐

因研究生考试午间休息时间短,校外考生出校就餐时间紧张,本考点将在文科楼广场及理科楼提供冷餐供考生选用,考生也可自带午餐。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三峡大学考点

20221222

 

上一条:​三峡大学关于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