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管理相关操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09:4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现阶段培养工作的要求,请学院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2020年6月毕业研究生的毕业结论。

一、录入时间

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5日

二、操作流程

模块:【学籍管理】-【毕业管理】-【预毕业学生】

操作描述:

(一)勾选本院学生,点击“批量录入”,录入学生的毕业结论。

(二)“全日制、非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与“在职工程硕士”应分开操作。

1.全日制、非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选择毕业结论为“学历毕业”,录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证时间“2020年6月30日”,点击“提交”。

2.在职工程硕士:选择毕业结论为“非学历毕业”,录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证时间“2020年6月30日”,点击“提交”。

三、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仅操作本院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录入毕业结论。

(二)毕业结论不确定的个别学生,可以先不操作,等确定后再进行操作。结业、肄业需要学生本人提交申请表,学院核实签字盖章后交培养办。

 

上一条:关于硕士研究生学籍清理与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转专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