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在职工程硕士学业清查和预警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06日 14:56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2019年7月4日印发的三峡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6次会议纪要专题〔2019〕28号第六条第四款规定:“同意2019年度内,在国务院学位办相关政策基础上,受理学习年限超过6年在职工程硕士的学位申请,本年度为在职工程硕士申请学位最后一次清理,之后不再受理学习年限超过6年在职工程硕士的学位申请。”,对截止2021年3月超过6年学习期限但未达到授位要求的在职工程硕士进行学业,对2022年3月将超过6年学习期限的在职工程硕士进行学业预警,请各学院对以上范围内的在职工程硕士学业情况逐一进行核查,提出具体处理意见,相关要求如下:

一、清工作

(一)清对象:

  2014级(2015年3月入学)非学历教育在职工程硕士。

(二)工作流程

1、学院填写2021年在职工程硕士学业情况清查汇总表(附件1)务必通知到导师及学生本人,学院明确清理结果。

2、学生明确放弃申请学位的,学院统一审批在学院网站上对清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1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2021年在职研究生学业情况清查汇总表(附件1)、学院网站清理公示截图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预警工作

(一)预警对象:

2015级(2016年3月入学)非学历教育在职工程硕士。

(二)工作流程

1、逐一对相关在职工程硕士进行告知和预警,敦促学生按照要求做好学位论文的撰写和答辩工作及时通知相关研究生的导师,下达学业预警确认函(附件3),请导师确认知晓预警名单中本人所指导的研究生最后授位期限是2022年3月。

2、学生明确放弃申请学位的,按照清工作第二款第二条相关流程进行处理

3、各学院于2021年1月20日前填写2021年在职工程硕士学业预警名单汇总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

1、2021年在职工程硕士学业情况清查汇总表

2、2021年在职工程硕士学业预警名单汇总表

3、学业预警确认函

 

                                                                          三峡大学

                                                                         2021年1月5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研究生转专业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研究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