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09:1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确保毕业生的电子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请2022年预毕业生开展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二、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三、自查内容:考生号、学号、入学日期、预计毕业日期、专业、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照片录取照片、学历照片必须为同一人
   四、自查流程及问题处理
 查询时若发现问题后请按以下方法处理:
1.考生号、学号、入学日期、预计毕业日期、专业、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错误,将出错情况填入《2022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自查情况表》(见附件1),并将该表5月30日前交学院,学院汇总后在5月31日前交培养办407,逾期不受理。
2.若毕业照片显示空白,且未参加学校图像集中采集的同学,参加5月19日学校集中采集或按大学生图像采集散拍须知尽快完成图像采集。


五、注意事项
   1.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事关本人毕业后升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各位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工作。
   2.本人在自查时确认学籍信息和毕业图像采集的照片无误后,需勾选正确选项。截止日期结束后未勾选正确选项的学生,一律视为学籍信息与学历照片是学生本人且默认正确。

3.通过绿色通道自行上传了学历照片或二次参加拍摄的,请本人持纸质照片(24张,背面写身份证号和姓名)到行政楼407现场核验照片,确保学信网照片和纸质照片相同

4.未按本要求开展自查或有问题未本人查出的、或查出问题未在规定时间向研究生院提出变更申请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老师,电话:0717-6394417

学信网学籍查询步骤

1.输入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籍学历查询:



2.点击本人查询:

3.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

4. 按照要求进行学信网账号注册:



5.注册成功后,查看高等教育信息:


6. 核对学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正确”:


7.核对学籍照片,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学历学位注... 下一条:(重要公示)办理毕业证明书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