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前照片信息采集核验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20日 15:16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照片信息采集核验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验对象: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不含在职工程硕士)。

二、核验内容:

研究生毕业生本人照片与其录取照片、身份信息照片的核验。

三、核验要求: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本人用微信扫描学生所在学院对应的二维码(见附件1),按照《学生人脸识别操作手册》(见附件2)提示步骤进行操作。

本次人脸识别系统采集的照片,除与录取照片比对核验之外,还将与公安系统人口库中的身份照片以及新华社采集的学历照片进行比对核验。

20226月10日前,各学院安排专人在同一时间、集中地点组织开展2022届硕士毕业生照片信息采集核验工作。交叉培养研究生应该扫描招生学院二维码(与学信网分院校信息保持一致),请涉及交叉培养、学院名称变更的学院同时打印招生学院二维码供学生扫描。遇两个二维码都无法找到学生信息,最后可让学生扫描招生办(不区分学院)二维码,务必确保是2022届毕业生本人进行扫码核验,否则可能导致比对核验无法通过,影响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

毕业生照片信息采集核验工作,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注册、学位网学位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和学生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工作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176394417


附件:1.三峡大学毕业生照片信息核验二维码

2.《学生人脸识别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2520






上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转专业工作的...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