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图像采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图像采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补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的完整性,毕业生照片作为图像信息,须同毕业证书其它信息一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发布和查询。教育部委托新华社完成应届毕业生照片的采集、数据上传工作。

未参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毕业照将无法在学信网显示和查询。

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将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拍摄。

现将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2017310日(星期14:30-15:30

二、采集地点:J3 一楼大厅

三、采集费用:15元/人

注:图像采集现场不缴费,采集结束后,按实际采集人数以学院为单位到培养科缴费。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拍摄的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

2.拍摄时将严格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请自觉遵守秩序依次排队严禁插队过时不候!

3.研究生期间已采集过的学生请勿重复采集!重复采集将会导致学信平台图像信息与毕业证书照片不匹配。

五、着装及仪态要求

1.拍摄时不穿蓝色和浅蓝色上衣最好穿深色衣服),不得佩戴首饰,不得长发遮脸应将双耳露出。

2.双手不要乱放,自然下垂放在膝盖上即可。

3.背脊挺直,让脸部出现在相片正中位置。

4.随意平视前方,不要死盯着照相机,以免目光呆滞。

5.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情,放松状态,不要紧张,避免耸肩。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核对毕业图像信息...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核对毕业图像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