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2021年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拟立项公示

2021年08月10日 16:1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三峡大学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统一组织评审,本次拟对31项教学研究项目、25项课程思政项目、32项课程建设项目予以立项,其中标注**为学院全额资助项目。现将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具体项目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810日至815日。

请各项目负责人对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核对,如信息有误,请于81612:00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附件: 1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3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21810


上一条: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 下一条:关于召开省级及以上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