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1年08月17日 12: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基于立德树人的《工程项目管理》课程思政与实践”等31个项目为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0.8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0.5万元/,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项目结题等级为优秀的标志性成果为以下选项之一:

1、在中文核心CSCD核心期刊发表教研论文1篇,须标注项目编号;

2、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

3、获得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校级一等及以上奖项、省级以上奖项。

希望各学院加强项目管理,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期完成项目全部任务。项目结题被学校评审为优秀,可作为年度目标考核加分项。

附件: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181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 下一条: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