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13日 10:0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三峡大校办〔20216号),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全校研究生教学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教学活动安排

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918日(星期六)上920日(星期一)的课(不含2021级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自922日(星期三)正式开始上课。

二、国庆节教学活动安排

101日至3日放假,共3天。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正常双休。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有课的照常上课,其他时间教学安排如下:

1.国庆节期间全校教学活动按现课表执行,即教学周历表第5周的教学活动正常执行。

2.现课表中在教学周历表第5周之前(含第5周)开课的课程,因教学周历表第5周教学计划执行后,导致现课表中教学任务提前一周完成的,则现课表中安排的最后一周教学活动也相应提前一周结束。

3.现课表中在教学周历表第6周及之后开课的课程,仍按照现课表中教学计划执行。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1913

 

上一条:关于开展三峡大学首批硕博贯通研究生培... 下一条:2021年三峡大学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