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推动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发展工作调硏的通知

2021年10月26日 11:04  点击:[]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推动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发展工作调硏的函》(学位办便字20211003,对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发展工作开展问卷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问卷调查使用问卷星平台在线收集数据,可使用下列任意两种方式之一参与答卷:①微信扫描问卷二维码作答,或 ②通过网页链接打开问卷作答。

二、共3类,分别针对三类调查对象——管理人员、教师/导师、学生,每题回答不少于50。调查对象的人选说明详见附件1“问卷设计与填写要求说明”。

三、学院根据调查对象要求,1026日填写在线表格《调研问卷人员确定表》。将对应二维码或网址点对点发给学院确定的调研问卷人员,并要求调研对象在1028日完成问卷并回复学院工作人员“已完成”。

 

                   研究生院

         202110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 下一条: 关于运动会期间停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