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前做好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0日 14:53  点击:[]

各学院:

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是高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最具有标志性的成果。根据国家《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了打造能够入围省级奖励的优秀成果,请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凝练打磨,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质量,通过走访调研、专家指导等方式查漏补缺、挖掘内涵、扩展外延,进行教学成果的凝练,不断完善现有教学成果,同一学院或类似项目建议进行成果整合,请学院统筹、论证后确定拟申报成果,开展成果的整合、重命名和查新等相关工作。根据上届教学成果奖的要求,拟推荐申报的成果名称应与查新、鉴定的成果名称相同。

根据学校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的信息,教育厅将于202111月中旬左右启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湖北省第八届教学成果奖(上一届)申报的相关材料转发给大家作为参考,请各负责人参考相关材料自行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省厅指标下达后,学院提交申报材料,学校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

 

 

附件:1.三峡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2.上一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   

                                                                                         202111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教育项目结题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