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现代治理视域下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实践探索”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年04月02日 09:55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助力院校构建高层次人才培养需求的教育质量管理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在202248日特邀请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筹办)常务副主任肖敏进行线上讲座,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48日(10:00-12:00

形式:线上直播

二、培训对象

1、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

2、研究生院全员

三、培训内容及专家介绍

会议内容:现代治理视域下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实践探索

专家介绍:肖敏,副研究员。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筹办)常务副主任,长期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质量评价、教育方法论、课程教学理论等方面具有深入地研究。主持省部级及以上教育研究项目7项,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专著1部。获得“2008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013年中国高教学会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奖励。

                                             

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成绩合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