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的通知

2022年04月13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

接档案馆工作通知,现需报送2021届毕业研究生的成绩单。请学院将2021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打印整理,加盖“研究生成绩专用章”,以学院为单位交到培养办。

一、报送时间2022425日前

二、报送材料

(一)2021届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成绩单

(二)2021届毕业的在职工程硕士成绩单

(三)2021届毕业在职工程硕士成绩单汇总表(电子版和学院盖章的纸质版)

   三、补充说明

(一)硕士(博士)研究生成绩单

请学院按照《2021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汇总表》(详见附件1)的先后顺序依次整理排序。

(二)在职工程硕士成绩单

请按照《2021届毕业在职工程硕士成绩单汇总表-模板》(详见附件2)的格式由学院填写,并按填写完整的《汇总表》先后顺序依次整理排序。

四、注意事项

(一)全日制研究生与在职工程硕士成绩单分开整理。

  (二)成绩单要加盖“研究生成绩专用章”,盖章要清晰,章不要盖在学生的姓名上。  

  (三)每位毕业生一份成绩单。

  (四)提交的每份成绩单须是加盖“研究生成绩专用章”的原件,不能是复印件。

 

 

研究生院

2022413

 

上一条:关于部分学位点制定或修订研究生培养方... 下一条:关于参加“现代治理视域下的研究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