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11:51  点击:[]

2023届研究生:

为保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的完整性,毕业生照片作为图像信息,须同毕业证书其它信息一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发布和查询。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新华通讯社湖北省分社新闻信息中心负责。

未参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毕业照将无法在学信网显示和查询。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将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拍摄。

现将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拍摄对象:2023届未完成图像采集的研究生

二、采集证件要求:个人图像采集码。该验证码为唯一电子凭证,工作人员现场扫验证码进行图像采集,学生不再需要出示其他身份证件。
  参加摄像的同学务必在2023年3月6日前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或学信网微信公众号或学信网APP,将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截图保存到手机上备用,并妥善保管个人采集码,勿向他人透露。图像采集码获得办法详见附件《个人图像采集码获取途径》。

三、拍摄时间、地点

拍摄时间: 3月7日下午13:00—17:30

拍摄地点:C3一楼门厅
 四、拍摄注意事项

1.拍照基本要求: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前额完全露出,头发不能遮挡额头、眉毛。

2.妆容要求:禁止浓妆艳抹,染发颜色不能太夸张,不得戴“美瞳”拍照,不得佩戴首饰。女生妆容以体现本人真实一面为原则,可化微淡妆,不可过度妆扮,以免学信网人像比对不通过。
  3.着装要求:上衣最好为白色或浅色系服装,不得穿蓝色、天蓝、湖蓝色上衣。
  4.秩序要求: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按顺序做好拍摄准备,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拍摄。

五、其他事项

图像校对:请参加拍摄的学生在一个月后登陆网站学信网校对图像信息。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研究生教育项目结题(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2022年研究生教育项目结题(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