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冬季由学位办负责校外匿名评阅论文名单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17:0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办法(试行)》(三峡大研〔20185号)《三峡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办法(试行)》(三峡大研〔20186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工作按照学校、学院二级开展。学位办按一定比例对论文进行抽查,余留部分由各培养单位按规定进行论文匿名评阅工作,现将本次由学位办负责的论文评阅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冬季由学位办负责的校外匿名评阅的论文包括:

1. 15%的比例随机抽检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2. 上次申请学位未通过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3. 上次申请学位时论文复制比≥30%的学位论文;

4. 提前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

5. 上级部门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为存在问题的学位论文的导师指导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注:学位办只负责以上人员学位论文的校外评阅工作,其校内评阅工作由各学院负责。

二、名单抽取:

927日,学位办负责组织了校外匿名评阅论文名单的抽取工作,名单本着公平、公正以及本学院需回避的原则随机抽取。学位办预先将申请人的姓名和导师姓名隐匿,本次聘请了2个学院的院长(材料与化工学院、民族学院)进行名单抽取,被抽取的名单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

由学位办负责校外匿名评阅的论文,请各学院务必于1020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本统一报送学位办:

1. 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1)匿名要求:研究生在提交学位论文前应对论文进行匿名处理:将“三峡大学”、“导师姓名”、“作者姓名”用“**”代替,并且删除攻读研究生学位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致谢部分。

2)命名要求:学号.PDF(例如:2018110501099.PDF)。

2.“学位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以学院名称进行命名,具体样式见附件2

四、相关规定:

1.论文格式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定》(三峡大研〔2021〕14号)执行。

2.被学位办抽取的学位论文必须于1020日前提交到学位办,由学位办负责校外匿名评阅工作。逾期末交者按自动推迟答辩处理,再次申请答辩时按学校抽查论文处理。

3.被抽到的研究生同时还需将学位论文上传到“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由学院负责其论文的校内匿名评阅工作。

4.由学位办负责送审论文的评审费由研究生院承担。

 

附件12021年冬季由学位办负责校外匿名评阅的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附件2:学位论文评阅信息登记表

 

 

 

学位办

                                    2021929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学位授予及导师管理工作日... 下一条:三峡大学2021年秋季关于授予硕士学位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