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博睿讲坛》 第229期 “鱼类栖息地修复—洄游通道”

2021年11月05日 11:49 罗顺 点击:[]


     2021114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29期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鱼类栖息地修复洄游通道,由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的焦易林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演讲。

针对长江经济带水坝等水利设施致使河流截断,鱼类上下行通道被阻断,种群数量急剧下降,对生态保护造成很大影响,主讲人焦易林将以鱼类栖息地修复为题,介绍国内外修建过鱼设施,以及调节水利枢纽进行生态调度的方法及意义。

最后主讲人结合了自身在科研和学习生活中的经历,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大家展示许多有趣的科研趣事,最后在大家的积极踊跃的提问,主讲人的热情回答中结束了本场演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30讲 “...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28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