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30讲 “小白英语教师进阶之路”

2021年11月12日 08:23 李源 点击:[]


20211111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30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小白英语教师进阶之路,由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程晶露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期讲坛主讲人从自身经历讲起,分别讲述了自己工作的经历,转型期间的思想转变,进行研究生再教育的经历。给大家传授了自己的人生经验,让大家对于现在的学习,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主讲人又从专业的角度讲述了英语教学的经验,将自己总结提炼的英语教学系统与大家分享,以期能够为小白英语教师提供实际教学思路与经验,带领大家走向进阶之路。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31讲...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博睿讲坛》 第2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