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32讲-“高容量储钠电池碳基负极材料研究”

2021年11月26日 13:20 李源 点击:[]


20211125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32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高容量储钠电池碳基负极材料研究,由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李方宇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随着环境和能源矛盾的日益突显,开发环境友好、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安全系数大的储能电子器件成为各国学者研究的热点。近年来,碳基材料由于其优异的容量特性、极高的能量密度和良好机械性能,被认为是在高容量储钠电池使用上很有潜力的新型复合电极。

基于此,本期讲坛主讲人李方宇博士将对高容量储钠电池碳基负极材料进行研究,从不同碳材料炭化角度入手,探索出储能材料研究的新思路,开拓研究的新视野。各位与会同学在本次博睿讲坛中都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博睿讲坛》第233讲...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3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