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辅导员”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21日 16:3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 (修订) (三峡大研〔2021〕年49)文件规定,即日起开展2022年春学期研究生“助管、辅导员”岗位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拟设岗单位认真学习《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 (修订) (三峡大研〔2021〕年49),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设岗条件和要求申报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

二、助教、助管、学生辅导员设岗要求和工作程序

1.各单位研究生助管、辅导员原则上按照2022年春季学期岗位个数设置。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设置研究生助管博睿核心团队岗位。各机关职能部门可申请试点设置研究生助管 博睿核心团队岗位。聘任上岗研究生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助管博睿核心团队管理办法(暂行)》(三峡大研〔2021〕年50)管理。

3.各用人单位务必于1225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210.42.36.98/yjs/中根据系统分配名额完成第一批助管(学生辅导员)岗位申报工作,不能超额申报岗位。过时视为放弃申报。

各用人单位务必于1230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210.42.36.98/yjs/中根据系统分配名额完成第二批助管(辅导员)岗位申报工作,不能超额申报岗位。过时视为放弃申报。

4.助管、学生辅导员上岗时间为2022225日。

 

 

研究生院

20211221

上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35...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博睿团队优秀助管考核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