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评奖评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津贴的通知

2019年04月25日 21:45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津贴(简称少骨生津贴)的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19年春季学期在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有固定收入者除外)。

 

二、资助标准

 

发放标准为每生每学期1000元。

 

三、发放程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审核确定符合发放条件的学生,并编制本单位少骨生津贴发放表,将发放表报送至研究生院院办公室,经审核汇总后交学校财务处核算发放。

 

四、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的发放条件,严格把关,做好少骨生津贴发放资格的审查工作,对发放名单进行不少于三天的公示。如发现在编制学生名单过程中弄虚作假,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研究生在学制期限内,由于出国、疾病等原因办理保留学籍或休学等手续的,暂停对其发放津贴,待其恢复学籍后再行发放,发放期限顺延。若该生在顺延期间毕业,则从其毕业日期的下一月起停发津贴。超过规定学制年限的毕业研究生不再享受津贴。

 

3. 少骨生津贴统一发放到学生的农行银行卡,请通知学生务必提供正确的银行卡号,以确保津贴发放到位。

 

4.2019年春季学期发放表《三峡大学XX学院2019年少骨生津贴发放名单汇总表(春季学期)》(附件1)510前报送至研究生院院办公室(行政楼416),需同时提供纸质版(要求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380257708@qq.com邮箱,文件名请注明“XX学院少骨生津贴发放名单汇总表(春季学期)”。

 

 

                                                                       研究生院  

 

                                                                  201942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5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