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三助一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三助一辅  >  正文

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6年02月29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的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过设岗单位申请、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并经学校审批后,本学期共设置研究生助管岗位90个,研究生助教岗位86个,研究生辅导员岗位15个(详见附件1)。

2.根据我校“三助一辅”工作有关规定,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设置与聘用应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定期考核”原则。全体在校研究生如愿受聘“三助一辅”岗位,请认真填写《三峡大学研究生助管、学生辅导员岗位申请表》(附件2)或《三峡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3),经导师同意,培养单位推荐(应优先考虑品学兼优、经济确有困难的研究生),于3月8日前交到相应的设岗部门。

3.各设岗部门对应聘研究生进行选拔,并于3月11日前将拟聘用研究生的《三峡大学研究生助管、学生辅导员岗位申请表》(附件2)、《三峡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3)和《三峡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协议书》(附件4,一式三份)交至研工办(行政楼411室)。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并公示后,研究生可正式上岗。

请各设岗单位和有意担任助管工作的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