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12讲-“周代祭祀先祖习俗”

2021年03月26日 11:21  点击:[]


2021326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2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周代祭祀先祖习俗”,由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黄双全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从传世文献的相关记载出发,介绍周代祭祀的场所及主要礼仪,分析祭祀的目的、特点以及意义,以期使大家了解周代的祖先祭祀习俗,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周代祭祀先祖习俗文化的内涵,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古代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13...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11讲-“体育非物质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