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14讲-“克拉申输入假说对外语学习的启示”

2021年04月12日 08:35 徐美玲 点击:[]

    202148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4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

主题是“克拉申输入假说对外语学习的启示”,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康力晗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主要以大学生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手,根据克拉申的输入假说探究适合大学生英语学习的方法,为提高学习者英语水平提出建议。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英语的新颖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克拉申的输入假说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机械与动力学院】《博睿讲坛》第215讲... 下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