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学院】《博睿讲坛》第215讲-“结构拓扑优化及图像分割”

2021年04月16日 09:57 李春晓 点击:[]

 


 2021415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5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结构拓扑优化及图像分割”,由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张学柱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从下列创新点进行讲解:水平集函数在零水平集附近,具有理想符号距离函数的性质,不需要重新初始化水平集函数增强结构性能、节约材料;能有效解决初始轮廓对位置敏感及易陷入局部极小值而不能正确分割目标的问题;能够自适应地分割多目标物体,保证零水平集在弱边界区域能继续演化,直到运动至目标物体边界,目标边界定位精度高等特点。与拓扑优化结合起来,以一种新的形势呈现给大家。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使同学们了解到了结构拓扑优化与图像分割相结合的有关知识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16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14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