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博睿讲坛》第218讲-“疫情下,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再次进入我们的视野”

2021年05月07日 11:48  点击:[]


202156日晚上1830,《博睿讲坛》第218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疫情下,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再次进入我们的视野”,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李琪欣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从人工智能、智慧医疗到底是什么、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已有哪些应用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几个问题入手,对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领域进行了探索与介绍。使听众对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领域的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

 

 

 

上一条:【民族学院】《博睿讲坛》第219讲-“鄂... 下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博睿讲坛》第217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