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博睿讲坛》第222讲-“‘拼装’的建筑”

2021年06月07日 08:40 李春晓 点击:[]


202163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22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拼装’的建筑”,由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李博威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将从装配式建筑的简介、工程实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装配式建筑的相关知识,并带大家进一步了解BIM技术数字化平台在装配式建筑设计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具体拼装式建筑举例,详细分析了其优缺点与应用价值。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增加了同学们对拼装式建筑以及BIM技术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睿讲坛》第223讲... 下一条:【生物与制药学院】《博睿讲坛》第22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