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26讲-“基于排斥式或吸引式电磁力的脉冲强磁场成形制造技术的工业化应用”

2021年10月15日 08:26 李源 点击:[]



20211014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26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基于排斥式或吸引式电磁力的脉冲强磁场成形制造技术的工业化应用”,由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张望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主讲人从电磁成形技术应用的重要意义出发,详细讲解了管件电磁膨胀过程下的变形性能研究,说明了目前电磁成形技术的优势。之后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排斥力电磁成形技术和吸引式电磁成形技术,让大家对这门技术有了一定的认识。






最后主讲人通过结合自身的科研项目和经历,以及发表论文的学术经验,对文献检索和科研阅读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期间的各种科研与学习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睿讲坛》第223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