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博睿讲坛》第233讲-“教育内卷时代研究生功利性学习动机:机理、表现及突围”

2021年12月03日 17:16 韩雨昂 点击:[]


2021122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33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教育内卷时代研究生功利性学习动机:机理、表现及突围”,由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余靓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当今校园取而代之的是唯“证”是取,唯“文”是发,唯“分”是举的现象,本期主讲人对教育内卷背景之下研究生学习动机功利化的现象进行分析,对该现象的形成机制,主要表现,它所产生的影响做了详细地探究,并且对研究生学习动机功利化的不利影响提出了改善的建议。

最后主讲人结合了自身在科研和学习生活中的经历,给大家开阔了视野,




说明: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30FD2AB-4531-446A-872F-2842FCB9A48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2-02 19:10:55.651000.png2021-12-02 19:10:55.651000

呼吁大家树立正确学习目标,理性看待学习结果。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学院】《博睿讲坛》第234讲... 下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