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42讲-“强磁场工业应用简介”

2022年05月20日 11:08 李源 点击:[]


2022519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42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昭君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强磁场工业应用简介”,由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赵翔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目前,我国强磁场工程已有长足的发展。强磁场工程涉及多学科交叉,是目前电气学科发展的热点,强磁场技术在我国应用广泛,强磁场也对多学科交叉做出了积极贡献。主讲人从电磁的起源开始讲起,分别讲述了强磁场中的哲学联系、脉冲强磁场的工业应用、稳态强磁场的工业应用等知识。

说明: IMG_256

主讲人通过与自身的科研项目和科研经历相结合,将自身所学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将与强磁场相关的知识讲清楚、讲具体;将强磁场在工业中的应用讲明晰、讲透彻,各位与会同学在本次博睿讲坛中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43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40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