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研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校研会动态  >  正文

博睿讲坛174期—机械与动力学院

2019年06月28日 18:41  点击:[]

 

201962719:00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博睿讲坛”第174讲在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受邀进行此次报告的是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在读研究生杨蕴鹏,本次活动由三峡大学研究生院与图书馆主办,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开阔知识视野,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

 

 

 此次报告以“简道云校园办公自动化”为主题展开,主讲人杨蕴鹏从校园办公的常见问题说起,普及办公自动化的概念,并提出简道云在管理数据方面的优势。然后讲解简道云从入门到进阶的教程。讲座过程中,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条:博睿讲坛175期—医学院 下一条:博睿讲坛173期—文学与传媒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