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15年度研究生困难补助的通知

2015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部分贫困研究生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根据《三峡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暂行办法》以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在全校贫困研究生范围内发放研究生困难补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及标准

1.各学院2013、2014级困难补助发放名单以2015年4月份的困难生评定名单为准, 2015级研究生困难生评定请各学院参照《三峡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暂行办法》执行(主要参照A类特困学生和B类困难学生条件进行认定)。

      2.困难补助的发放标准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及学校总体经费确定,具体额度以实际发放为准。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精准把握研究生生活、学习状况,据实核定贫困研究生名单,保证确有困难的研究生特别是特困生能获得资助,不搞平均主义和大锅饭。

2.各学院将最终确定并签章的研究生困难补助发放名单(附表)电子版于12月18日前报研工办(行政楼411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