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次发布 “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工作安排,为保证信息平台工作顺利进行,近期有几项工作需要完成,通知如下:

一、课程信息录入和完善

(一)截至10月26日,水环、土建、机动、生药、法管、医学院、经管MBA、电气已经完成课程信息录入工作,为不影响秋季学期授位工作,请还未完成课程信息录入工作的学院抓紧时间,将课程信息传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周娇老师审核,确认无误后,由公司导入,完成录入工作。

(二)完善新系统中课程信息为0的信息

登录新系统-培养管理-基础信息-课程信息,修改课程性质为0、开课学期为0、学分为0、总学时为0的课程信息(课程信息为0的信息见附件1)。

二、研究生信息完善

各学院负责通知本院研究生(含老生和新生)登陆新系统,在11月15日之前补全个人基本信息。按要求如实填写。

(一)上传照片。所有在校生(含老生和新生)务必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蓝底电子照片(照片必须以学号命名,要求图像标准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二)完善生源地信息。所有在校生(含老生和新生)务必要完善“生源地”

所在省份。

三、关于研究生个人邮箱的使用说明

1、学校为每个研究生配备终身使用的学校邮箱,邮箱地址为学号@ctgu.edu.cn。此邮箱将作为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日常联系研究生的有效途径,所用通知公告将通过研究生管理服务平台群发至邮箱。

2、统一要求将邮箱与微信或手机绑定,以方便研究生即时收到通知消息。

3、研究生可从校园网门户登陆后使用邮箱,或者直接从邮件系统http://mail.ctgu.edu.cn登陆,邮箱密码及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

四、多重角色设置

请各学院在11月5日之前将本学院多重身份教师(既是研究生导师,又是管理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也是管理学科建设工作的领导等)的名单报研究生院办公室(行政楼412),研究生院将统一对这部分教师进行多角色设置。

 

研究生院 

                                           2015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 下一条:关于发布 “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