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年06月08日 15:5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岩土工程理论与应用》等17个项目为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培育项目,其项目资助金额为1.0万元/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培育目标:

1、以《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列出的课程为主,建设具有引领性、推广性和共享性的研究生优质课程。

2、申报校级以上精品课程、一流课程等。

项目结题取得以下标志性成果之一,直接认定为优秀,学校从研究生教育有为预算中给予绩效奖励。

A:出版专业特色教材1部

B:研究型课程+全校公开示范课

C:课程案例库(>=5)+发表中文核心或CSCD核心期刊教研论文1篇(须标注项目编号)

D:可共享在线课程。

E:获批校级以上精品课程、一流课程。

项目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及要求,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学院要加强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管理,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根据各学科特点,合理规划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以课程建设培育项目带动其他课程建设,提高学科整体教学水平,并保证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附件1: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266


上一条: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培育... 下一条:关于三峡大学首届研究生优质课观摩评选...

关闭